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施杰:建议彻底取消非运营轿车年检

中国新闻成都商报 2016年03月0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继明: 建议建绩效考核,促农民工城市化

  “特大城市超大城市一定是集中最优质、数量最多的公共资源,本应该为我们国家户籍人口城镇化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昨日,全国人大代表蔡继明召开了个人两会建议信息发布会,在现场,蔡继明表示应从中小企业发展、城市张开怀抱等方面,欢迎农民工进城落户,并建议建立绩效考核指标,促进农民工城市化。(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 彻底取消非运营轿车年检

  提到轿车年检,许多市民第一反应是扎堆排队,再然后就是程序繁琐手忙脚乱。2014年,非运营车辆6年内免检制度实施。一年多以来,不少市民切身感受到,机动车年检的“困扰”较以前减轻了不少。但全国政协委员、律师施杰认为,与社会发展和民众期望相比,仍有进一步改革完善的空间。今年的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他就准备了一份《关于改革完善机动车年检制度的建议》,他建议,非运营轿车年检制度可逐步取消直至彻底取消。(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