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环保部确认将设水、大气、土壤三司 撤污防、污控司

中国新闻新华社 2016年03月03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白国龙)针对一些媒体对环保部内设机构调整的传言,环保部3日在官网上正式回应,确认中央有关部门已于去年2月批复同意环境保护部机构编制作部分调整,不再保留污染防治司、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设置水、大气、土壤三个环境管理司。

  环保部回应称,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为积极稳妥推进这项工作,一年来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实施工作方案。

  环保部表示,由于机构调整涉及面广,内部职能、运行机制的建立和人员配备完全到位尚需要一个过程。待整个工作完成后,环保部将专题向媒体发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