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与两会】政协委员孙贵宝:赴京履职没有欢迎仪式 很轻松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3月02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徐辉)3月1日10时30分,驻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准备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孙贵宝表示,执行“八项规定”三年多来,政协委员赴京履职盛大的欢迎仪式没有了,“这样非常好,越简单越好。”

  孙贵宝介绍,此次驻宁夏的全国政协委员离开宁夏前,自治区一领导带着几个人到机场送行,叮嘱大家认真圆满开好这次大会。“抵达北京后,没有欢迎仪式。因为驻宁夏的全国政协委员只有我一人住地在北京铁道大厦,所以一辆车、一个人就来报到了。”孙贵宝说。

  “我今年的提案一份是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的建设,另一份是关注绿色发展的。”孙贵宝认为,制约西北地区发展的两个因素是水和交通。解决水的问题,将会对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发展产生重要作用。另外,在经济发展中要注重保持绿色发展,防止出现空气、水污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