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具体行动诠释人民至上的生动实践

    一年一度的中国两会如约而至。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代表委员怀揣着群众真实的声音,在这个凝心聚力的平台,为人民代言,推动解决大家普遍关切的问题。

    世界为何坚定地“选择中国”

    中国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正通过两会让国际社会读出中国发展的活力、改革的魄力、开放的魅力,看到经济长期向好的积极信号,期待中国高质量发展给世界带来更多机遇。

    笃行实干,走出昂扬向上的发展曲线

    2023年,湖北GDP增长6%,在经济大省和中部地区增速都是第一。拉长时间的维度,湖北正走出一条昂扬向上的发展曲线:2020年疫后复苏、2021年复元打平、2022年重回赛道、2023年修复向好,今年,湖北把“聚势提升”作为发展的关键词。

    “总书记,宁波舟山港有了新的硬核实力”

    2002年底,习近平主政浙江。在他的推动下,宁波、舟山两港整合,一体发展,一线产业工人郑国见证着宁波舟山港成为世界级大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评论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