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中部多个村庄遇袭 至少5名平民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 2024年04月18日 04:50:20
央视新闻 | 2024年04月18日 04:5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4月17日,苏丹民间组织抵抗委员会发表声明称,苏丹中部杰济拉州北部城市哈萨希萨附近的多个村庄当天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武装分子还从村庄内抢走了汽车、粮食等大量财物。

  近期,苏丹中部的杰济拉州、森纳尔州以及西部的科尔多凡、达尔富尔地区等地多次出现武装分子袭击乡村和城镇事件。抵抗委员会称,这些袭击事件的发动者均是苏丹快速支援部队成员,他们正在有系统地开展袭击和抢劫行动。苏丹外交部也曾发表声明,指责快速支援部队应对袭击事件负责。但快速支援部队予以否认。

  2023年4月15日,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爆发武装冲突,随后蔓延至其他地区,并持续至今。(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苏丹中部多个村庄遇袭 至少5名平民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