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进一步落实落细深圳、横琴、南沙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3月29日 11:22:28
央视网 | 2024年03月29日 11:22: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9日,国新办就“坚定不移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 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举行发布会,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加快服务和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全面落实“非禁即入”,对各类所有制企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进一步落实落细深圳、横琴、南沙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在生物医药、教育文化、绿色低碳等领域和先进技术应用等方面率先有序放宽市场准入。营造循环畅通、合作共赢的开放环境。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落实我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东:进一步落实落细深圳、横琴、南沙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