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高管密集来华释放出投资中国信号 用实际行动投下“信任票”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3月27日 15:14:29
央视网 | 2024年03月27日 15:14: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外企加大对华投资的同时,中国政府也陆续出台了不少积极政策。3月26日,商务部联合北京市政府举办“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随着近期多场面向外资的重磅活动陆续举行,外企高管密集来华,持续释放出投资中国的信号。

在“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上,云集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企业家和外国在华商协会代表,将他们连接到一起的就是中国市场迸发的新机遇。

博世集团执行副总裁贺艾德称:“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氢能,任何有助于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对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很重要,同时,这对于我们企业在中国以及在全世界的发展也很重要。” 

和机遇同样具备吸引力的还有中国政府在扩大对外开放过程中展现的诚意,这让外资企业对于中国政府持续释放的政策红利更加切实有感。

诺和新元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斯特·柏吉称:“我们紧密合作,共同商议面向未来的规则,消除不必要的瓶颈,看到合作的成果以及牢固的合作关系让我感觉非常振奋。” 

早在近期各大重磅活动举行前几天,商务部的会客厅就率先迎来了密集的访客。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表示,中国政府开放的政策不会改变,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还在致力于营造高标准的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政府提出要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它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在新兴领域会加大培育,在未来的领域里加大布局。

最近一周,商务部部长密集会见来华外企高管,向世界持续释放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信号。而在会客厅之外,这些外企高管穿梭在各大会场、产业园区和企业门店之间,与新老朋友洽谈合作,寻找商机,用实际行动给中国投下“信任票”。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外企高管密集来华释放出投资中国信号 用实际行动投下“信任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