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成长护航,盐城边检站在行动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3月25日 17:02:06
央视网 | 2024年03月25日 17:02: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这一天,江苏盐城边检站的民警们走进校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结合中小学生的身心特点,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安全标志的种类、作用及识别方法。他们还结合实际案例,让学生们对安全标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样的宣讲方式既有趣又实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知识。

在互动环节中,孩子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展现出对安全知识的浓厚兴趣。民警们也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分发给积极参与的学生们。校方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知识点满满,还能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学有所获。

安全教育在学生教育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盐城边检站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位学生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和安全标志,同时做好各类安全风险提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未来,他们将持续加强与校方的沟通合作,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共同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报道员 刘卫)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索刚雷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成长护航,盐城边检站在行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