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虾的季节又到了!小龙虾抢“鲜”上市 价格总体偏低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 | 2024年03月13日 00:22:1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 | 2024年03月13日 00:22: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小龙虾是很多人喜爱的水产品。在江苏扬州,经过一个冬季的蛰伏,目前小龙虾已经提早上市,价格相较去年降低。

在江苏扬州石塔农贸市场水产品销售区记者看到,一些摊位已经开始销售小龙虾。商家介绍,现在市面上的小龙虾基本是来自湖南、湖北的青虾,价格在每斤35元左右,相较于去年的首批小龙虾,价格总体偏低。

江苏扬州水产商贩:去年这个时候中虾卖到45元一斤,比去年便宜10元一斤。

商家介绍,今年南方气温回升较快,小龙虾上市提前且产量增加,再加上市场需求疲软等原因,小龙虾价格整体偏低。随着气温升高,预计下周末小龙虾的销售会有大幅度提升。而本地小龙虾,市民则要等到5月前后才能品尝到。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吃虾的季节又到了!小龙虾抢“鲜”上市 价格总体偏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