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4年度低空空域和航线获批,新增3条航线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3月12日 10:56:44
央视网 | 2024年03月12日 10:5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安徽发布”公众号消息,日前,由安徽省通航飞行服务站协助省通航协调管理服务中心提报的《2024年度安徽省低空空域航线划设方案》顺利获批,低空航线较去年新增3条。

皖事通办——通用航空飞行空域及飞行计划转报

此次空域和航线划设,在广泛征求了省内通航用户需求基础上,飞行服务站以低空飞行服务平台系统数据为基础,结合近年来获批年度空域及新增临时空域使用情况,提出划设建议,保留使用频次高的空域航线,剔除无使用记录的空域航线,将部分临时空域航线转换为年度空域航线。本次获批的21个低空空域、18条低空航线,通航用户可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平台“皖事通办——通用航空飞行空域及飞行计划转报”进行线上查阅,办理空域及计划使用申请。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徽省2024年度低空空域和航线获批,新增3条航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