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获得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2月29日 07:43:15
央视网 | 2024年02月29日 07:43: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田径官微消息,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第234次世界田联理事会在格拉斯哥召开。会上,经现场讨论及投票表决,中国北京获得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这也是继2015年后,世界田联最高级别赛事再次落户中国。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世界田联主办的国际性田径赛事,创始于1983年,最初为每四年一届,1991年起改为每两年一届。北京曾在2015年举办世界田径锦标赛,时隔十二年后,该项赛事将再次回到北京,届时,预计将有来自约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世界精英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参赛。

世界田联理事、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表示,感谢世界田联对中国和北京的认可和信任,中国田径协会将和北京赛事组委会携手合作,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高质量举办,努力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为世界田径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北京获得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