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增班出港航线 所有航班已开舱销售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2月17日 16:05:00
央视网 | 2024年02月17日 16:05: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官方微博 消息,2024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海南控股旗下机场集团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每日客流均保持在11万人次以上的高位运行。为全力畅通旅客春节出岛返程归家路,美兰机场积极协调各大航空公司增加航班运力投放,2月17日起,南方航空每天新增2架次单边出港航班,主要涉及海口至广州、珠海的出港航线,共计可提供座位约4200个,进一步缓解返程航班紧张局面。据了解,目前所有航班已开舱销售,敬请各位旅客关注相关航司票务信息。

同时,美兰机场沟通协调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南方航空等航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西安等热门城市航线上增加宽体客机执飞运力,正月初五以来美兰机场日均运行宽体客机106架次,占美兰机场总运输航班量的16.07%。

温馨提示:返程出行客流较多,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提前通过所搭乘航空公司官方渠道办理线上值机,抵达机场后即可直接安检、登机。有托运需求的旅客请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如不慎走错航站楼,可在美兰机场T1到达厅2-3号门外、T2到达厅3号门外乘坐免费航站楼摆渡车。如有疑问,可拨打美兰机场24小时服务一号通0898-966114进行咨询。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口美兰机场增班出港航线 所有航班已开舱销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