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文汇报 | 2024年01月25日 09:13:50
文汇报 | 2024年01月25日 09:13:50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正在加载

  本报讯 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4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补选黄莉新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会执行主席是陈吉宁、黄莉新、郑钢淼、周慧琳、宗明、陈靖、张全、徐毅松、朱勤皓、顾云豪、谈上伟、程绣明。

  大会由执行主席陈吉宁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51名,实到799名,合乎法定人数。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

  根据计票结果,陈吉宁宣布:黄莉新当选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吉宁与黄莉新握手,表示祝贺。黄莉新向代表们鞠躬致意。

  会议补选王志清、邬斌、刘艳、刘宣勇、何大军、张华、谢榕榕等7名市人大代表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莉新和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出席大会的上海市领导还有:龚正、李仰哲、赵嘉鸣、朱芝松、张为、陈金山、李政、胡世军,张小宏、刘多、华源、张亚宏、陈宇剑、舒庆、彭沉雷。

  蒋卓庆,贾宇、陈勇,老同志殷一璀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