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在阿联酋发布“鲁班工匠计划”

来源:人民网 | 2023年12月24日 19:53:34
人民网 | 2023年12月24日 19:53:34
原标题:中国建筑在阿联酋发布“鲁班工匠计划”
正在加载

  人民网迪拜12月23日电(记者任皓宇)近日,中国建筑在阿联酋举行“鲁班工匠计划”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现场。中建中东供图

  发布仪式现场。中建中东供图

  “鲁班工匠计划”是由中国建筑推出的一项可持续发展品牌项目。据介绍,中建中东中东公司在阿联酋国别市场如期建设“鲁班学院”,以中国建筑“一带一路”劳动者技能与素质提升站为依托,开展建筑理论知识类、行业前沿分享、管理能力类、技能实操类、合规经营类、安全生产类、语言培训类、文化交流类等培训,帮助属地员工提高实际业务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目前已组织举办153场次培训活动,覆盖人数达10000余人。

  阿联酋政府机构塔克迪尔奖公共关系部经理马克图姆·本·哈米德表示,中国建筑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建筑总承包公司之一,拥有数量庞大的雇员和劳务人员。很高兴看到中国建筑能够坚持属地化用工,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带动阿联酋从业人员就业。期待看到中国建筑推出的“鲁班工匠计划”促进阿联酋建筑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阿联酋政府“We The UAE 2031”愿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建筑在阿联酋发布“鲁班工匠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