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在金华调研时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 在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12月20日 10:52:06
浙江日报 | 2023年12月20日 10:52:06
原标题:黄莉新在金华调研时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 在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 沈吟) 12月18日至19日,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赴金华市浦江县、兰溪市开展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勇当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黄莉新走进浦江县三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了解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情况,鼓励企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抢占创新制高点,提升国际竞争力。在位于兰溪市的欣旺达浙江锂威产业园,黄莉新考察新能源“链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强做优产业链,进一步提高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

  黄莉新实地考察上山文化遗址,了解申遗工作进展情况,勉励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加大对上山文化的研究和宣传,赓续历史文脉,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黄莉新走进兰溪市诸葛村,考察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工作,希望当地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强文化品牌,深化文旅融合,积极探索推进共同富裕的新路径。黄莉新还赴游埠古镇,走进游埠镇民生议事堂及兰溪市政协文艺界别群众文化委员工作室,了解政协相关工作,勉励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服务党政中心大局,更好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

  在浦江县月泉中学,黄莉新考察“干部下基层开展信访工作”教研中心,重温习近平同志当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进一步弘扬好经验好做法,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把“干部下基层开展信访工作”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黄莉新还在兰溪市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诉求,逐一给予回复。她指出,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望海热线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黄莉新在金华调研时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 在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