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和龚正与刘捷等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更好沟通对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交流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12月09日 10:15:56
解放日报 | 2023年12月09日 10:15:56
原标题:奋力打造更高水平区域发展共同体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张骏)昨天下午,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与浙江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陈吉宁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定位、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一以贯之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高质量转化为实景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指明了方向。在长三角城市群中,上海和杭州承担着重要战略使命,希望更好沟通对接,加强优势互补,围绕产业创新跨区域协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城市治理现代化等深化合作交流,携手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新贡献,奋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区域发展共同体。

  刘捷表示,杭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杭州、四个一流”要求,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准定位,积极主动接轨上海,潜心学习上海在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落实沪杭合作各项任务,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迈向更高层次作出应有贡献。

  上海市领导李政、刘多参加座谈。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陈吉宁和龚正与刘捷等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更好沟通对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交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