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与“互联网+”业务布局加快 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1月27日 10:17:01
央视网 | 2023年11月27日 10:1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1月26日发布2023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根据报告,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深化,以及我国人口老龄化和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发布的行业发展报告,2023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预计达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6%;流通市场规模预计达1.45万亿元,同比增长13%。

  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快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业务布局不断加快。截至10月底,医疗器械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837个,较2022年增长38%。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数字化转型与“互联网+”业务布局加快 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