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收到“点赞”锦旗 秒变“显眼包”乐开花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1月27日 10:23:03
央视网 | 2023年11月27日 10:2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4日,云南省永善县公安局莲峰派出所收到一份从千里之外寄来的快递。打开快递发现是锦旗后,民警高兴得不得了,一路小跑吆喝同事来围观。

  警旗上方写着“NO.1神速”,还有一个竖起大拇指的“点赞”图案。寄锦旗的人是正在浙江嘉兴务工的莲峰镇辖区陈姓老人的儿子,听闻父亲手机弄丢后被民警快速找回,精心制作了这样一面“花式”锦旗。

  据了解,11月14日,莲峰派出所民警接到老人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和排查走访多人,不到1个小时便找回手机。

  收到自己参加工作后的第一面锦旗,年轻民警小胡脸上乐开了花。他一边和锦旗合影,一边说:“本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没有想到群众会从千里之外寄来锦旗,很意外也很感动!”(报道员 龙喜学)

编辑:郭爽 责任编辑:索刚雷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民警收到“点赞”锦旗 秒变“显眼包”乐开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