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向俄军交付一批苏-35S战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11月24日 16:29:5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11月24日 16:2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当地时间24日发布消息称,其下属公司近日向俄国防部交付了新一批苏-35S多功能战斗机。这批战机已经完成了全部地面和飞行测试,并转场前往战备执勤地点。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称该批战机的交付意味着本年度苏-35S的供货计划已全部完成。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在2023年底之前还将向俄军交付新一批苏-57第五代战斗机。

苏-35S是俄军现役的主力战斗机之一,装备有高效的远程空对空和空对地制导武器以及先进的电子对抗和防御系统,具有全天候争夺制空权和远程打击敌方地面和水面目标的能力。(总台记者 王斌)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向俄军交付一批苏-35S战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