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更多越南企业亮相进博会 龚正会见越南副总理陈红河一行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11月05日 09:42:56
解放日报 | 2023年11月05日 09:42:56
原标题:欢迎更多越南企业亮相进博会 龚正会见越南副总理陈红河一行
正在加载

  解放日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11月4日会见了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副总理陈红河一行。

  龚正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对陈红河副总理一行来沪参加第六届进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上海正按照习近平主席的要求,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十分重视与越南的友好往来,1994年上海与胡志明市结为友城以来,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我们愿与越南一道,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热忱欢迎更多越南企业亮相进博会,推动更多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希望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积极探索城市治理、自贸区、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新增长点。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持续增进年轻一代的了解,让好同志、好伙伴的传统友谊世代相传。

  陈红河说,今年越中两国友好往来频繁,此次来沪参加进博会,感到进博会不仅对中国意义重大,更为全世界创造了重要的合作模式。希望发扬光大越中传统友谊,在互联互通、交通航运、农业、绿色环保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我们祝贺上海取得的发展成果,也赞赏上海的发展理念,希望上海与河内、海防、胡志明市等越南城市分享合作机遇,加强交流互鉴,实现互利发展。

  越南驻沪总领事阮世松参加会见。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欢迎更多越南企业亮相进博会 龚正会见越南副总理陈红河一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