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上海参与养老金融发展 龚正会见香港友邦保险集团谢仕荣一行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09月29日 13:04:31
解放日报 | 2023年09月29日 13:04:31
原标题:扎根上海参与养老金融发展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会见了香港友邦保险集团独立非执行主席兼独立非执行董事谢仕荣一行。

  龚正说,今年以来,上海经济社会呈现加快恢复、质量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继续成为外商最青睐的投资首选地之一、跨国公司全球产业链布局的首选地之一。当前,上海正打造“五个中心”升级版,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上海正全面增强全球资源配置功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国际金融中心。上海的发展,将为包括友邦保险在内国内外企业提供更大机遇,希望友邦保险扎根上海、投资上海,进一步提升业务能级,集聚全球资源,在沪打造多元化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深入参与上海养老金融发展。上海将一如既往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各类企业在沪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

  谢仕荣说,一百多年前,友邦保险发源于上海,对上海始终抱有着特殊的感情。上海的发展一日千里,此次友邦保险在北外滩投资87亿元建设友邦金融中心,正是基于对上海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友邦保险将发挥所长,积极扩大业务版图,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友邦保险集团总部位于香港,1919年在上海创办,1992年重返内地市场,2020年上海分公司改建为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扎根上海参与养老金融发展 龚正会见香港友邦保险集团谢仕荣一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