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9月27日 09:20:34
浙江日报 | 2023年09月27日 09:20:34
原标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浙江省政协党组近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极具政治引领力、思想穿透力、实践推动力、精神感召力,充满了对浙江大地、浙江人民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赋予了浙江新的使命定位和重点任务,为浙江新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战略擘画,在于“八八战略”的科学指引,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筑牢绝对忠诚之魂,以高度自觉和真挚情感做到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不断增强对标看齐、紧跟追随的政治自觉。要永葆感恩奋进之心,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团结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强化实干争先之为,紧扣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协商议政献良策,民主监督促落实,广泛团结聚共识,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要提升自身建设之效,认真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新气象,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