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会见韩国全罗南道知事 强化经贸合作促进双向投资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09月22日 10:11:00
解放日报 | 2023年09月22日 10:11:00
原标题:强化经贸合作促进双向投资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会见了韩国全罗南道知事金瑛録一行。

  龚正说,当前上海正着力深化“五个中心”建设,强化“四大功能”,全罗南道物产丰富、经济发展水平较高,两地合作空间广阔。上海高度重视与全罗南道的友好往来,自1996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两地在经贸、文化、农业、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我们愿意加强与全罗南道的交往,强化经贸合作,促进双向投资,希望两地聚焦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支持鼓励优秀企业双向投资,实现共同发展。同时,期待两地加强人文旅游合作,欢迎更多韩国民众到上海观光,更多全罗南道企业亮相进博会,预祝全罗南道在沪举办的旅游推介会、投资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瑛録说,上海是世界闻名的经济贸易中心,经济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全罗南道在历史上与上海缘分颇多、渊源很深,地理上也非常接近,此次访问让代表团感到十分亲切。希望两地在经贸、能源、生物医药、旅游等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互相投资,携手共同发展。

  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英俊参加会见。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龚正会见韩国全罗南道知事 强化经贸合作促进双向投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