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来了 | 飞碟射击父子兵 期待杭州再续佳绩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9月15日 10:23:31
央视网 | 2023年09月15日 10:23: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开赛在即,中外运动员们都在抓紧备战,期待在杭州亚运赛场上创出好成绩。

  中国攀岩队:亚运赛场上勇攀高峰

  亚洲速度攀岩一直代表世界水平,亚运会的竞争也更为激烈。杭州亚运会除了有“个人速度项目”以外,还增加了“团体速度接力”。2018年亚运会,钟齐鑫获得了男子速度银牌。如今,他将作为速度组主教练,带领中国队踏上亚运赛场。

  飞碟射击父子兵 期待杭州再续佳绩

  国外运动员同样也在为杭州亚运会积极准备。飞碟射击是科威特的传统优势项目,阿卜杜拉·拉希迪是科威特飞碟射击队的传奇人物,他曾获得过多个世界比赛冠军,也获得了包括广州亚运会在内的两届亚运会射击比赛的金牌。今年,60岁的他将继续出战。阿卜杜拉的儿子曼苏尔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双向飞碟个人项目的冠军,也将代表科威特参加杭州亚运会。

  国际体育界人士表示,中国成功举办过多项重大国际性体育赛事,展现了出色的组织能力,相信杭州亚运会也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亚运来了 | 飞碟射击父子兵 期待杭州再续佳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