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与参加2023ESG全球领导者大会的中方嘉宾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09月14日 09:37:08
解放日报 | 2023年09月14日 09:37:08
原标题:为各类企业在沪发展搭建更大舞台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与参加2023ESG全球领导者大会的中方嘉宾代表座谈交流。

龚正对各位嘉宾来沪参加2023ESG全球领导者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同目标,践行ESG(环境、社会与治理)理念,对于城市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当前,上海正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动传统产业“两个转型”,大力发展三大先导产业和六大重点产业,抢先布局四大新赛道产业和五大未来产业方向。各位企业家都是业内领先的ESG实践者,这些实践与上海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大家在沪发现机遇,优化布局,深度参与上海产业升级,积极推动上海绿色低碳发展,携手实现合作双赢。上海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沪发展搭建更大舞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新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ESG领导者组织论坛联席主席屠光绍等参加座谈并祝贺此次大会在沪召开,感谢上海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ESG理念与上海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将促进中外企业界交流,助力上海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大会与会嘉宾王国权、付万军、刘金、刘珺、李养民、孙永才、刘永好、南存辉、汤亮、王石、丁雄军、贾少谦、朱江明、张玉良,上海市副市长陈杰参加座谈。

本届ESG全球领导者大会于9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市黄浦区举行,主题为“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诺贝尔奖获得者、专家学者、企业家、国际机构组织代表等中外嘉宾齐聚上海,共同为上海发展贡献智慧。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龚正与参加2023ESG全球领导者大会的中方嘉宾代表座谈交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