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合作稳步升级 中国连续14年保持东盟最大贸易伙伴地位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9月14日 17:58:19
央视网 | 2023年09月14日 17:58: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20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在今天(9月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当前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稳步升级,中国连续14年保持东盟最大贸易伙伴地位。

外交部发言人 毛宁:中国一东盟博览会是深化中国—东盟合作、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平台,今年迎来创办20周年。本届东博会以“和合共生建家园,命运与共向未来——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经济增长中心”为主题。中方愿通过本届盛会,同各方共话机遇、共迎挑战、共谋合作,进一步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促进中国一东盟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提升区域互联互通水平,共同建设开放型区域经济,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经贸合作稳步升级 中国连续14年保持东盟最大贸易伙伴地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