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下达就业补助资金增长8% 全力支持稳定就业大局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8月22日 14:01:25
央视网 | 2023年08月22日 14:0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财政部8月21日公布1月—7月财政收支情况。在支持就业方面,2023年,中央财政下达就业补助资金比2022年增加50亿元,增长8%,全力支持稳定就业大局。

  数据显示,2023年,中央财政下达就业补助资金667.6亿元,比2022年增加50亿元,增长8%,支持各地落实包括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在内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全力支持稳定就业大局。

  与此同时,延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完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吸纳就业补贴、扩岗补助等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继续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支持实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财政下达就业补助资金增长8% 全力支持稳定就业大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