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在浙江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 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8月18日 09:14:46
浙江日报 | 2023年08月18日 09:14:46
原标题: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8月15日至17日,浙江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强调,要始终高举新时代思想之旗精神之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政治根基,结合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感悟新思想理论之源创新之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履职原则要求和工作重点,做到循迹溯源学思想、系统把握促践行。要倍加感恩总书记关爱之深期望之重,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浙江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持续助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使命担当。

  黄莉新强调,要充分展现新征程奋进之势实干之为,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积极推进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紧扣“全过程”要求,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强“体系化”推进,努力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作用、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新气象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构建完善同心向党、协商议政、凝心聚力、民主监督、联系群众、数字政协、制度机制、队伍建设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浙江政协鲜明辨识度和广泛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华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有关专家作专题讲座,省政协人资环委、各市政协、部分县(市、区)政协作发言。

  浙江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黄莉新在浙江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 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