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一如既往支持驻沪部队建设,尽心尽力服务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08月01日 11:53:28
解放日报 | 2023年08月01日 11:53:28
原标题: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张骏)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上海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慰问演出暨2023年度上海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昨晚举行。市委书记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会见了驻沪部队英模代表和上海“最美退役军人”。

市委副书记吴清,市领导赵嘉鸣、李政、周慧琳、华源、肖贵玉,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胡世军及驻沪部队领导汪昱、王卓平、李健、张勇、焦占锋、陈源、王喜武等参加相关活动。

陈吉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沪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表彰的驻沪部队英模代表和“最美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你们身上,充分彰显了人民子弟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和退役军人时刻准备、听从召唤的使命担当,你们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人民子弟兵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人民军队是为党和人民冲锋陷阵的战斗队。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扛起重大使命责任,始终保持顽强战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上海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我们要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如既往支持驻沪部队建设,尽心尽力服务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努力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慰问演出暨发布活动由序章“军歌嘹亮”及“人民军队忠于党”“军民鱼水一家亲”“谱写强军新答卷”等篇章组成,现场发布了2023年度上海“最美退役军人”集体及个人名单,举行了向部队模范标兵“强军先锋”致敬仪式。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陈吉宁:一如既往支持驻沪部队建设,尽心尽力服务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