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区28处路段积水已退 地铁公交陆续恢复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7月29日 18:33:59
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7月29日 18:33:59
原标题:福州市区28处路段积水已退 地铁公交陆续恢复运营
正在加载

  中新网福州7月29日电 (记者 龙敏)29日,在排水工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社会救援力量、民警、社区干部等奋力疏通下,福州市部分积水点已恢复通行。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称,28处路段积水已退。

  记者当天下午在内涝最严重的市区五四路看到,积水已逐渐退去,环卫工人正在对路面淤泥进行清理。

  自29日9时起,福州地铁全线网暂停运营服务,暂停乘客进站乘车。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通报,当天16时起,福州地铁全线网恢复运营服务。

  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也通报称,市区部分道路已恢复通行。当天15起,市区10路、11路、15路等62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市区其他公交线路将根据路况陆续恢复。(完)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州市区28处路段积水已退 地铁公交陆续恢复运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