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7月20日 10:16:36
浙江日报 | 2023年07月20日 10:16:36
原标题:学深悟透忠诚感恩 凝心聚力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7月19日讯 (记者 万笑影) 7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忠诚感恩,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用心用情领会“八八战略”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党领导“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形成的规律性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重要部署、“八八战略”蕴含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殷切期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汇聚共识力量。

  黄莉新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献计出力,紧扣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奋力交出广泛凝心聚力、深入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助推、系列民生履职优异答卷。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助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党建引领再加强、思路理念再创新、平台载体再提升、制度机制再完善、精神状态再提振。要坚持勇争一流担当尽责,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绩实效,以“五个强化五个走在前”为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任务,以打造“同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为抓手,以助推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华章为主线,以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为支撑,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为导向,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会议期间,有关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作学习讲座。

  11位省政协常委作大会发言。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