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7月12日 20:14:27
央视网 | 2023年07月12日 20:14: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日益临近,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这几天,成都大运会大运村里新能源公交车多了起来。作为比赛期间的交通服务车辆,它们已经开始在园区试运行。据了解,为保障赛时绿色出行,大运会期间将有2400多台新能源车用于交通服务。

前几天,成都大运会低碳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里面的低碳魔方、碳循环灯箱、动力单车、能源小屋等科技感十足的体验装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秉承着“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成都大运会的新建场馆全面采用绿色建材,所有场馆均采用LED节能灯具。

大运会共招募了2万名赛会志愿者,大家正在抓紧进行岗前演练。在商圈景点、交通枢纽等地,1000个城市志愿服务小站也已投入运行,他们将提供便民服务、赛事推广等城市志愿服务。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成都大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