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7月12日 11:38:05
浙江日报 | 2023年07月12日 11:38:05
原标题: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7月11日讯 (记者 沈吟) 1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系统部署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思路举措。报告体现了忠诚拥戴核心的政治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使命担当、牢记初心心系百姓的为民担当、勤廉奋进先行示范的实干担当,汇聚形成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黄莉新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忠诚感恩之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在再学习再领悟上下功夫,以真信笃行之功深化“八八战略”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循迹溯源深化理论研究,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黄莉新表示,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以主动担当之力助推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扣新使命、紧贴新目标、紧跟新部署,做到建言资政更精准、凝心聚力更有效、民主监督更有力。要守正创新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争先创优之效构建协商民主体系、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加强系统性谋划、以新思路谋新篇,注重整体性推进、以新成果塑品牌,突出集成性贯通、以新机制强功能。要弘扬勇于赛比拼、争当排头兵的精气神,以从严从实之举展示政协工作新风采、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华章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黄莉新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