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易炼红主持并讲话 王浩黄莉新出席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7月04日 09:42:36
浙江日报 | 2023年07月04日 09:42:36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7月3日讯 (记者 翁浩浩) 3日上午,浙江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浙江省贯彻落实意见。

  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浙江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奋力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热潮。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循迹溯源,更好推动党员干部感悟真理、感恩奋进;做好研究阐释,加强对“十三个坚持”的整体性、贯通式研究阐释,不断增进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加强学习培训,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理论原创性、实践引领力、科学方法论。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标对表,以示范引领姿态推动浙江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任务,以绝对忠诚之志捍卫“两个确立”、服务大局之为践行根本使命、主动担当之力推进重大任务,打好能上能下、容错纠错、综合考核组合拳,全面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会议强调,要突出争先创优,推动组织部门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切实扛起管党治党重要职能部门的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紧紧抓住选准人用对人这个关键性问题,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做政治忠诚、公道正派、守正创新、勤廉务实的排头兵。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易炼红主持并讲话 王浩黄莉新出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