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会见赫力昂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麦博睿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06月29日 10:11:02
解放日报 | 2023年06月29日 10:11:02
原标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会见了英国赫力昂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麦博睿一行。

龚正说,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经济呈现出持续回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上海仍然是外商最青睐的投资首选地之一、跨国公司全球产业链布局的首选地之一。生物医药是上海重点打造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我们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和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希望赫力昂公司发挥所长、贡献力量,加大先进医疗技术前瞻布局,加强与本地科研院所和企业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欢迎公司积极参加第六届进博会,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引入中国、落户上海。上海将一如既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在沪做大做强。

麦博睿说,中国过去是、今后仍将是赫力昂重要的市场,我们将上海视为中国业务增长的基石和枢纽,也将上海作为公司全球布局中强有力的伙伴。我们将做实中国区总部,更好支撑公司在华业务发展。赫力昂已连续参加五届进博会,今年仍将继续参展。

赫力昂是消费保健品领域领先者,其前身是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公司,2022年7月分拆独立上市,总部设在伦敦,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龚正会见赫力昂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麦博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