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将举行“最大规模”空中军演 德国民众游行抗议

来源:央视新闻 | 2023年06月11日 06:17:15
央视新闻 | 2023年06月11日 06:1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德国和美国方面日前宣布,北约将于6月12日至23日在德国等国举行北约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空中军演。军演由德国主导,共计25个北约成员国和盟国参加,共约1万名士兵和250架飞机参演,演习地点主要位于德国,演习旨在模拟对北约成员国遭遇外部袭击后的反应。

  当地时间10日,来自德国北部各地的大约300名民众聚集在汉诺威地区的文斯托夫空军基地,也就是本次北约军演的后勤枢纽,高喊“呼吁和平”的口号,打出反对战争的标语,抗议即将进行的北约空中军演。

  示威者担心,即将进行的北约军演对外释放出错误信号,可能导致俄乌冲突进一步升级。示威人群呼吁德国应该尽一切努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俄乌冲突,而不是进行军备竞赛。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约将举行“最大规模”空中军演 德国民众游行抗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