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更多新项目新技术落在上海 龚正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安博思

来源:解放日报 | 2023年06月10日 11:46:01
解放日报 | 2023年06月10日 11:46:01
原标题:欢迎更多新项目新技术落在上海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会见了意大利驻华大使安博思一行。

龚正说,中国和意大利同为文明古国,互为全面战略伙伴,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深厚合作基础。上海是中意友好往来的重要桥梁,两地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当前,上海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欢迎意大利企业拓展在沪业务布局,把更多新项目、新技术落在上海,借助进口博览会平台,把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带到上海、带入中国。意大利是上海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目的地之一,我们支持上海企业赴意投资,与当地企业深化合作。意大利有全球知名的时尚之都,希望进一步扩大艺术交流,加强创意合作,促进旅游观光,用友好文化交往构筑起两地人民的友谊之桥。

安博思说,意大利和中国是西方和东方古老文明的代表,也都是创新创意领域的佼佼者。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是意大利关键的合作伙伴,也是意大利企业在华较为集中的城市,希望强化经贸合作,为振兴世界经济作贡献。同时,希望深化文化艺术、城市规划、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和民间交往,相信各领域的交流将进一步巩固意中战略合作关系,造福世界繁荣与发展。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参加会见。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欢迎更多新项目新技术落在上海 龚正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安博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