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政府宣布联合国秘书长苏丹问题特别代表“不受欢迎”

来源:央视新闻 | 2023年06月09日 16:47:06
央视新闻 | 2023年06月09日 16:47: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8日晚,苏丹政府表示,已经正式通知联合国,宣布联合国秘书长苏丹问题特别代表兼联合国苏丹过渡时期综合援助团团长福尔克·佩尔特斯自即日起为“不受欢迎的人”。

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苏丹武装部队总司令布尔汉5月26日曾致函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要求撤换联合国秘书长苏丹问题特别代表佩尔特斯。布尔汉说,佩尔特斯是联合国在苏丹的最高指挥官,但他没有对联合国在苏丹各项任务的执行实施提供帮助,而且产生了负面影响。古特雷斯随后表示,为佩尔特斯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并重申对其充满信心。(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苏丹政府宣布联合国秘书长苏丹问题特别代表“不受欢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