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72天!首届链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09日 10:30:18
央视网 | 2023年06月09日 10:3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任鸿斌介绍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筹备情况,并答记者问。任鸿斌介绍,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本届链博会的主题是“链接世界,共创未来”。

  任鸿斌介绍,本次展览总面积预计将超过10万平方米,设置五大链条和一个展区,即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和现代物流等供应链服务展区。展会期间,我们将举办开幕式暨全球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同时围绕5大链条举办5个主题分论坛,以及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首届链博以展带会、以会促展,“展”与“会”同向发力、互为支撑。

  目前,我们正全力推进首届链博会的国内外招商招展工作。向国内央企、国企、链长企业、在华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发出邀请,同时也通过驻外使领馆、中国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和在国外的对口机构及外国商协会等,广泛邀请全球工商界共襄盛会。8日晚,我们举办了首届链博会推介暨中外企业交流会,相关国家驻华使节和外国商协会、中外企业代表近600人出席。我们在现场见证了30多家企业签署参展意向书。从目前情况来看,链博会招展招商工作十分顺利,各方企业十分踊跃,目前已经有上百家,包括世界五百强以及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等各类中外企业确认参展。

  任鸿斌表示,首届链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172天。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招商招展工作、进一步细化展陈设计,筹备论坛等活动,确保首届链博会圆满成功。在此,我们诚挚欢迎各国政府、工商界和国际组织、国际机构参展参会,期待11月下旬与各界嘉宾相聚链博会,共襄盛举、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倒计时172天!首届链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