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将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 聚焦骨科等重点领域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09日 17:07:27
央视网 | 2023年06月09日 17:07: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司长蒋成嘉6月9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2023年国家医保局联合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全国范围开展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中央、国务院重点关注,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基金监管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三个方面开展整治。

一是聚焦骨科、血液净化、心血管内科、检查检验、康复理疗等重点领域。二是聚焦医药结算费用排名靠前的重点药品、耗材等。三是聚焦虚假就医、医保药品倒卖等重点行为,对异地就医、门诊统筹政策实施后的易发高发违法违规行为也专门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部门将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 聚焦骨科等重点领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