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荣火山活动加剧 当地政府开始撤离民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3年06月09日 12:06:21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3年06月09日 12:06: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9日发布消息称,从6月8日早上5时到6月9日早上5时,马荣火山记录到199次落石事件,6次火山碎屑流。这些火山碎屑流从火山口流出后沿山体行进了大约500到2000米。火山喷出的蒸汽高度达800米。

  火山地震研究所的官员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将马荣火山的这些活动称为喷发。目前马荣火山仍然维持3级警戒。马荣火山所在的阿尔拜省省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地有9个市会受到马荣火山活动加剧的影响,从昨天开始,政府已经撤离了约3000人。预计在9日14时,省政府将宣布该省进入灾难状态,以便快速启动救灾资金。(总台记者 黄铮铮)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菲律宾马荣火山活动加剧 当地政府开始撤离民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