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领导牵手门”男主角免职接受核查,女主角呢?官方回应

来源:极目新闻 | 2023年06月08日 11:01:00
极目新闻 | 2023年06月08日 11:01:00
原标题:“国企领导牵手门”男主角免职接受核查,女主角呢?官方回应
正在加载

  “国企领导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事件”日前引发网友热议。6月8日,记者从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获悉,涉事两人分钟被免职停职,接受纪委调查,公司领导正在开会研究此事。

  事件起因是,一名街拍摄影师拍到一中年男子与年轻女子牵手逛街,举止亲密,后将视频发至网上,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称,该中年男子系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但其所牵手的女子并非胡继勇的妻子。还有网友称,视频中的女子是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员工。

  天眼查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继勇,由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100%持股,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6月7日,记者联系到正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巡视的中央第十巡视组,工作人员表示,会关注该问题,并就该问题进行登记,将按照程序交承办部门处理。

  当天下午5时30分,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纪委核查。

  对此,不少网友疑惑,为什么领导被免职,接受纪委核查,而涉事女子却没有相关通报内容?

  6月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公司纪委已经介入,事件正在核查。

  涉事女子是否被停职,接受纪委核查?工作人员表示,肯定的,但纪委暂时还没有给情况反馈,“公司正在开会研究,具体处理结果由领导来定,一旦有结果我们肯定会公之于众。”

  (极目新闻综合华商报大风新闻)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企领导牵手门”男主角免职接受核查,女主角呢?官方回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