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副总统彭斯竞选集会上与特朗普决裂 称“他不应成为总统”

来源:海外网 | 2023年06月08日 10:02:46
海外网 | 2023年06月08日 10:02:46
原标题:美国前副总统彭斯竞选集会上与特朗普决裂 称“他不应成为总统”
正在加载

  海外网6月8日电据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美媒6月7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当天正式开启了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并在艾奥瓦州举行了首场竞选集会。美媒称,彭斯在会上与前总统特朗普“直接决裂”,并称特朗普不应该成为总统。

  在7日的演讲中,彭斯将矛头对准竞争对手特朗普。他表示,在此前的国会山骚乱事件发生时,特朗普要求彭斯在他和宪法之间做出选择,而彭斯选择了宪法,“我认为,任何把自己凌驾于宪法之上的人都不应该成为美国总统”。

  彭斯1959年生于印第安纳州,先后担任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共和党众议员、印第安纳州州长和美国副总统。5月下旬发布的CNN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在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中保持领先,为53%,彭斯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为6%。(海外网 张霓)

编辑:杨雯珺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前副总统彭斯竞选集会上与特朗普决裂 称“他不应成为总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