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母、继父被抓”的临猗十岁男孩被害案进展:检察院已提前介入

来源:澎湃新闻 | 2023年06月07日 14:08:51
澎湃新闻 | 2023年06月07日 14:08:51
原标题:“生母、继父被抓”的临猗十岁男孩被害案进展:检察院已提前介入
正在加载

  山西运城临猗县10岁男孩失联20天后确认身亡一事,当地检察院已提前介入。

  6月7日,澎湃新闻记者致电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称,山西临猗10岁失联男孩被害案,已由临猗县检察院提前介入,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5月4日,临晋镇居民谢某某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称其10周岁的儿子张某某5月3日凌晨在临晋镇下豆氏村离家出走未归,请求临猗县公安局帮助寻找。

  5月8日,临猗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称,有线索请与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公安机关经核实后给予1万元奖励。

  5月23日,“失联”约20天的张某侨被确认死亡,遗体系在继父王某虎老家下豆氏村的墓地被发现。警方抓获的嫌疑人,是张某侨的生母谢某多和继父王某虎。

  张某侨最后一次留下影像,是在临晋镇下豆氏村的监控视频里。张某侨生父张岳(化名)曾告诉媒体,他从视频中了解到,4月28日下午,张某侨在临晋镇上与谢某多分开后,独自打车回到下豆氏村继父家里,“村口的监控记录下了孩子下车并往家里走的画面”。

  嫌疑人谢某多此前声称孩子因为偷钱被打出走,曾“焦急”寻找,拍摄寻人视频。谢某多的一位朋友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谢某多曾称自己为找孩子“急得要死”、“一夜没睡”。

  5月24日晚,一位曾同张某侨生父前往运城市处理尸检事宜的亲属称,张某侨遗体存在骨折、伤痕。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生母、继父被抓”的临猗十岁男孩被害案进展:检察院已提前介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