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五寨韩家楼乡多家涉煤企业污染?当地通报称成立专项调查整治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6月07日 17:43:00
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6月07日 17:43:00
原标题:山西五寨韩家楼乡多家涉煤企业污染?当地通报称成立专项调查整治组
正在加载

  中新网太原6月7日电(吴琼)近日,一则关于“山西五寨韩家楼乡煤场环境污染”的消息在网络传播。记者7日从山西省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获悉,当地已成立专项调查整治工作组展开工作。

  网传消息称,“韩家楼乡附近多家露天煤厂污染严重,煤粉肆意排放,耕地被污染侵蚀,当地村民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都没有人管,煤场在生产作业过程中没按环保要求使用喷淋、雾炮、洒水车等防尘降尘措施,导致扬尘,粉尘肆意排放,整个煤场附近黑尘漫天,严重污染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针对上述网传内容情况,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于6月6日,通过五寨县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五寨发布”对外通报称,近日,网上反映“山西五寨韩家楼乡煤场环境污染”问题,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调查整治工作组展开工作,有关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编辑:杨雯珺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西五寨韩家楼乡多家涉煤企业污染?当地通报称成立专项调查整治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