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偏见式报道引民众不满 5年被投诉60余万次

来源:海外网 | 2023年06月06日 14:30:52
海外网 | 2023年06月06日 14:30:52
原标题:BBC偏见式报道引民众不满 5年被投诉60余万次
正在加载

  BBC英国总部资料图

  海外网6月6日电据英国《每日快报》6月5日报道,近日一份报告显示,过去5年里,英国广播公司(BBC)共收到170万起投诉,其中超过60万起与报道偏见有关,但只有25起投诉中涉及的偏见得到了BBC行政投诉部门的承认。

  BBC前记者戴维·基斯利创立的媒体监督机构“新闻观察”(News-watch)披露,自2017年以来,BBC行政投诉部门共收到66.3万起有关报道偏见的投诉。尽管英国民众“对BBC的诚信和公正性抱有深深的担忧”,但仅有25起投诉所针对的偏见得到承认,仅占偏见投诉的0.00015%。

  英国活动人士称,BBC行政投诉部门认为每年只有5起偏见投诉是有据可依的,这“令人难以置信”。(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商睿文)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BBC偏见式报道引民众不满 5年被投诉60余万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