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军一审被控受贿1217万余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6月03日 07:24:48
央视网 | 2023年06月03日 07:2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山东高法”公众号消息,2023年6月2日,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青岛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军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上半年至2022年6月,被告人张军利用担任青岛市四方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即墨市市长、市委书记、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等职务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直接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承接法律业务等方面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妻非法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17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军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军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青岛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军一审被控受贿1217万余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