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金县通报2名教师不幸溺亡事件:正在全面深入开展调查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8日 21:37:13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8日 21:37: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关于织金县2名教师不幸溺亡事件的情况通报如下。

  近日,有媒体和网民关注我县2名教师溺亡一事,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4月13日18时许,织金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织金县马场镇有2人在凹河码头河道溺水失联。接报后,省市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工作。经全力搜救,先后于4月17日23时许发现失联人员徐某(女,26岁,系织金县马场镇布底小学山村幼儿园教师)遗体、4月21日18时许发现失联人员李某某(男,38岁,系织金县马场镇布底小学教师)遗体。

  事件发生后,织金县人民政府依法成立调查组,正在全面深入开展调查。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家属的悲痛感同身受,将严格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开展事件处置工作。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织金县通报2名教师不幸溺亡事件:正在全面深入开展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