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度和认可度高 C919常态化商业运行首日特价机票售罄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9日 10:15:14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9日 10:15: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开启了常态化商业运行后,东航上海—成都C919航班还特别推出了价格为919元的特价机票。机票的销售情况如何,未来几天的预订情况又怎样?继续来看报道。

据机票预订平台数据显示,5月26日晚8时左右,东航C919上海虹桥—成都天府航线全面开售,机票价格为919元起。不到1小时,5月29日C919首班上海飞成都的919元机票售罄。

消费者 武杰:我现在人已经到上海了,准备乘坐我们的国产大飞机C919从上海虹桥飞往成都天府。我对C919大飞机一直非常感兴趣,所以一直非常关注,当时看到票之后,我第一时间就把这一张票锁定了,当时购买的是919元的经济舱票,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一共1029元。

据了解,本周开始,上海到成都C919国产航线进入每天一班固定周期,执飞时间为8:10—11:20。数据显示,机票预订平台本周上海虹桥—成都天府航线的搜索量环比上周提升600%。

某在线旅游平台公共事务部总监 陈理楠:29日、30日、31日包括6月初,都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旅客预订了这个国产航线的班次,机票也已经所剩无几,可以看出国产航线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关注度和认可度还是比较好的。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关注度和认可度高 C919常态化商业运行首日特价机票售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