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图书馆、宿舍任你参观 校园开放日沉浸式体验梦想高校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7日 13:25:27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7日 13:25: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距离高考还有一个多星期,这段时间以来,许多高校陆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和家长不仅可以面对面进行招生政策咨询,还可以实地探访校园环境。

总台央视记者 高晨源:这里是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校园开放日,共有来自京内外40多所高校汇聚于此,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招生政策的咨询服务,吸引了超过3000人预约前来。

学生家长:好多在我们可能考虑范围内的学校都来了,效率比较高,跟现场的老师或者是同学交流一下,比光看微信网上还是不一样,更深刻一些。

学生家长:主要问问各学校感兴趣的专业、学的科目、校园内的生活情况,还有保研率。

为了充分展示办学实力与专业特色,除了现场咨询,全国多地高校还专门设置了学生科技作品现场展示区,并开放了重点实验室、智慧教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供考生和家长实地参观。

学生家长:我觉得这种氛围特别好,各个学校都在尽最大的努力,想把人才招进自己的学校里来。你就可以看到各个系的老师都在为你服务,了解到的信息都是第一手的。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实验室、图书馆、宿舍任你参观 校园开放日沉浸式体验梦想高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